Sunday, October 08, 2006


大家好!我叫戴艺伟,24岁,从意大利来的。我是东亚洲文化的大学生,包括中文,东亚的历史,文学,艺术,宗教,哲学等等。这是第四次我来中国,一共已经过了十六个月左右。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留学三个学期。最近我在意大利驻广州领事馆培训。十一月末我应该回国,明年三月要毕业。
在这张相片里我跟不认识的阿姨一起过开心的晚上。
“寄情诗酒”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句子。
“为了人民服务”也是。
尽快见!

戴艺伟

1 Comments:

At 10:11 AM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,看来你在广州过的很开心,我想你现在又可以多学一门广东话了!

希望你一切都好!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